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5 08:45:26来源:福清新闻网

(通讯员:林志坚)为了提升街道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也让街道困难户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4日上午,阳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继强对街道困难群体进行慰问。

每到一户,王书记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户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困难户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困难家庭林老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你们每年都关心帮助我们这些困难户,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