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2019-01-21 16:3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林翔)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谋划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以贯之正风反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当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公报,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观看《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视频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