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特战女教官”黄红艳回母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练就扎实技能 不负美好年华

2019-01-21 11:4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陈希龙)1月16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体育学院201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黄红艳利用休假探亲时间应邀回到母校,与体育学院师生座谈交流,共话军营成长故事。

  近日,中央电视台7套《军事纪实》栏目以《特战女教官》为题,报道了“90后”特战女教官、区队长黄红艳带领新兵训练的精彩故事,深受观众喜欢,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师生和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当天下午,黄红艳介绍了她从军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其坚毅果敢的话语,令校友们肃然起敬。黄红艳勉励大家要努力学好知识,练就扎实技能,不负美好年华。

  “四年的大学生活,特别是体育专业的学习,为我的部队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黄红艳对母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