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侨联举行换届选举

2019-01-21 16:24: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庄健娇)1月17日,三山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该镇归侨侨眷代表和特邀嘉宾约8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三山镇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以“聚侨心、促和谐”为统领,认真履行“群众工作、维护侨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四项基本职能,开展联谊联络活动、维护侨眷侨属利益、发挥侨智侨力助推家乡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当天,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山镇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三山镇侨联第五届委员会。魏成恩当选三山镇新一届侨联主席。

  三山镇党委希望,该镇侨联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正确方向,积极探索联系侨界、服务侨界、发挥侨界作用的新途径、新举措,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侨心、聚集侨力;要充分发挥侨界优势,全力服务全镇发展大局,主动联络海外乡亲,引导他们回乡创办各类经济实体和兴办各类公益事业,推动三山镇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侨联工作水平,使之成为真正的“归侨侨眷之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