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检查用电安全迎春节

2019-01-16 15:03: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目前配电房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你们也要定期检查,做好维护工作。”1月15日,福清供电公司音西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元洪新村,体检配电房用电情况(如图),并向该小区用电管理人员宣传春节期间小区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内容。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证全市重要用户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月15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重要用户、节日重要活动场所、各小区配电房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配电室、变压器进行检查,并嘱咐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意识,对用户进行春节安全用电宣传。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根据时间节点,该公司将继续安排检查人员对全市重要用电场所进行检查走访,消除缺陷,排除隐患。同时,根据往年负荷情况,对辖区内超重载线路实施增容改造,更换老旧接户线,确保让广大市民人民过上一个明亮、喜庆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