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一都开展革命传统党性教育活动

2018-12-11 00:34: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2月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兴组织全体党员赴福清市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革命遗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党性教育活动。

  据悉,普礼村罗汉里是我国民主革命时期中共福建省闽中特委活动中心之一,也是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的根据地。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一路翻山越岭,追寻先辈足迹,先后参观了闽中特委简陋的办公地点、红军宿舍、厨房等处,从历史人物展厅、历史事件展厅、军需库、物料库等地共同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 深切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还在党旗前重申了党的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烈士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为机关事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的支部党员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更是促动各党员不断向党组织看齐,向英烈致敬,向先进学习,更好地为成为一名机关事务铁军而积聚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