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开展非煤矿山风险等级评级

2018-12-10 15:16: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0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林闽)12月5日,我市组织非煤矿山专家组对福清市景源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专家会诊。

  此次会诊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和档案资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当天,专家组严格对照《露天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会诊”检查表》开展会诊。在现场检查中,专家组察看了该公司矿山工作面分层分台阶、边坡整治、界限划分、设备运行、卸矿平台等情况,随后详细查阅企业相关档案资料,并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档案材料中的不合格项,提出相应整改建议。最终,专家组将景源矿业有限公司的风险等级评为B级。

  据悉,我市目前已完成非煤矿山风险等级评级,今后,将按照风险等级,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进行分类分级监管,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