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来融

推进“百日冲刺”项目

2018-12-05 08:34: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林翔)为加快福州市“百日冲刺”行动重点项目审批进度,保障项目落地投产,11月29日,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林蔡仁带领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处、建委、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福州全球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福清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项目一期工程等现场,指导推进“百日冲刺”行动项目。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元洪投资区及蓝色经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

  当天上午,林蔡仁副主任一行实地深入地了解项目报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现场开展协调和指导工作。京东集团和中铝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在两级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目前相关的审批手续均已顺利完成,目前已投入建设和试生产。林蔡仁副主任高度肯定福清市推行“集中审批”、“专人代办服务”、“预审查”等服务举措,并要求将各项服务举措充分运用到“百日冲刺”行动中,提高投资项目审批效率。

  最后,林蔡仁强调指出,“百日冲刺”行动项目是福州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行政服务中心重点服务对象。福州市相关审批职能部门和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做好市县联动,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报批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园区也应积极协调推进,加强政企配合,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我市“放管服”工作和投资项目审批机制改革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