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新厝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2018-12-05 14:30: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融安)11月30日,新厝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福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吴斌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上,吴斌结合真实案例,指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述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使用的方法,特别是新型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与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全镇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