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法制文化宣传进社区

2018-12-05 11:25: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翁玲玲)12月4日,龙田镇在龙辉社区环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法制文化盛宴(如图)。

  在当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人民调解法、反家庭暴力法以及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反邪教知识等内容,并邀请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林能瑞律师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1张,悬挂条幅2条,发放普法宣传单、福清市公共法律服务网点手绘地图和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咨询17人次,使群众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宪法和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