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11-16 16:28: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6日讯(记者:谢雄)11月15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福州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部署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工作。市领导张新怿、胡万源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坤彩科技、新福兴玻璃、高华集团、金辉集团、星泰安物流、光阳蛋业、谊华水产等7家民营企业代表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表达了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市发改局、人行、银监办、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也就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福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激情创业,继续为“大福清”发展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