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运会篮球比赛开赛

2018-11-14 14:49: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陈生)11月12日,福清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比赛是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重头戏,分为行业组和镇街组。行业组的比赛于11月12日至15日在福清市少体校球类馆、体育公园篮球场进行。参加行业组男子组的单位有:直属机关(含市直系统、党群系统、宣传系统、统战系统、政法系统)、经信系统党委、农业系统党委、建设系统党委、商务系统党委、卫计系统党委、教育工委、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福清核电、福清海关等10个代表队,将分成两个组别,进行小组循环,最终决出1-8名。参加行业组女子组的单位有:直属机关和教育工委两个代表队,将于11月13日决出冠亚军。

  镇街组的比赛共分成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和女子乙组、女子丙组共5个组,于11月16日至24日举行。

  本次比赛是我市4年一次的篮球盛宴,云集了福清本土所有年龄层次的篮球好手一决高下,广大球迷可到现场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助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