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残联发放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训练补助金

2018-11-08 15:02: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7日,市残联开始发放2018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训练补助和扶残助学金。

  据悉,为做好我市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项目,市残联对我市患有视力残疾、听力障碍、语言障碍、肢体残疾、孤独症、智力障碍之一或多重障碍的0至14周岁的儿童进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训练补助,补助范围为康复指导、医疗康复、康复训练等项目,共补助442名残疾儿童,发放补助费496.8513万元。

  此外,为保障残疾人家庭学生顺利就学,市残联还对我市考取博士、硕士、大学、大专、中专院校或高中的残疾人或残疾人子女一次性给予学费补助,共帮扶4名硕士生、41名本科生、22名大专生、19名中专生和26名高中生共计112人次,发放助学金31.55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