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巡回宣讲走进龙田

2018-11-06 11:28: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周灵姗)11月5日下午,我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巡回宣讲活动龙田专场在龙田镇机关会议厅举行,龙田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2个村(社区)干部共150余人听讲(如图)。

  本场宣讲活动共有4名宣讲员,来自公安系统的林维锴、市国土局的宋佯阳、龙山街道的何如、龙田镇党委的项立婷,分别宣讲了《文明福清,交通先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致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倪埔》《奋斗新时代,幸福新龙田》。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升级、生态经济、乡村振兴、宜居兴镇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增加的故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