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质量月”活动圆满收官

共处理消费者投诉109起

2018-10-26 08:3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6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记者获悉,2018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期间,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举办了多场活动,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质量月”活动圆满收官。

  据悉,9月份以来,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电视、报刊、微信等载体,对活动进行立体式宣传。同时,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儿童玩具等10类消费品为重点,开展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组织200余家企业举办先进经验宣讲会,打造高品质的消费品品牌。此外,结合中秋、国庆两节开展市场商品质量整治活动,综合运用监督抽查、执法打假、集中整治等手段,维护群众的健康和合法权益。自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该局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在12家重点企业和6家市直单位门户网站宣传质量安全知识,并走访企业15家,处理消费者投诉109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