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门口村乡贤促进会成立

2018-10-24 15:56: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林兆瑞)10月20日,江阴镇门口村举行乡贤促进会成立暨2018年第一届会员大会,50多名乡贤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门口村乡贤促进会章程》及《门口村乡贤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选举办法》。经过选举,旅外侨胞严瑞强当选会长,施依八当选常务副会长,施德坤、郑传林、严明贤、严兴当选副会长,施恭恩当选秘书长,严兆和当选监事长。新任会长严瑞强作了表态发言,并当场捐款10万元。

  门口村乡贤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该村乡贤文化建设进入新阶段。与会乡贤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引资引智,筹集资金,用于家乡的扶残助困、奖教助学、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方面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