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举办第四期“求是”讲坛

2018-10-18 16:53: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张静)10月11日,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四期“求是”讲坛,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华作题为《弘扬宪法修改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讲座,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干部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师到场听讲。

  讲坛上,林建华教授从宪法为什么需要发展、我国宪法在形式上有哪些发展、现行宪法前4次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本次宪法修改的背景和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等4个方面进行诠释和解读,对学员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当天,市委党校还组织2018年秋季学期科级以下干部培训班学员,举办反邪教专题讲座。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601办主任林建忠作了题为《带头防范抵制邪教,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讲座。林建忠围绕邪教的定义与特征、我市现有的邪教组织、当前的反邪教斗争形势、做好反邪教的“一二三四”等4个方面展开阐述,让学员对当前我市反邪教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