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80多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2018-10-15 15:48: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林翔)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对我市80多名新提任或转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罗明炜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形成同向同行、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头脑清醒、心存敬畏,从小事小节做起,净化朋友圈,做到警钟长鸣,在重要问题上坚持原则,切忌因个人利益违纪违法;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结合“大福清”发展战略,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谋大事,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自觉抵制特权思想,注重家教家风,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要“亲”“清”政商、向上向善,切实构建起“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忠诚履职、干净干事,市委将高举问责利剑,整治“两面人、两面派”,严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坚决让不合格的人下课;要遵规守纪、细照笃行,争当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更好的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市纪委监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