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联合汇众能源科技公司合成氨尾气回收资源综合再利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2018-10-15 15:46: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小雄)10月11日,福州及我市安监局、、福州正先安全科技咨询服务公司等单位组织有关专家,召开《福建联合汇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合成氨尾气回收资源综合再利用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审查会。

  当天,与会代表和专家勘查了福建联合汇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生产车间、储存装置区域以及中控室,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评审单位及专家认为,该项目安全生产条件和安全措施、设施基本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意通过项目安全验收评审。同时,对评价报告和建设项目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照本次评审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评价单位的沟通,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确保项目运行稳定安全。

  据悉,本次审核顺利通过,标志着福建联合汇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合成氨尾气回收资源综合再利用项目开始生产运行。该项目的推进,将对江阴开发区化工企业资源回收利用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