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元洪附小、融东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看望慰问老年人

2018-10-15 15:43: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王秋霞)重阳节即将来临,10月9日,元洪附小与融东社区联合开展“助力大福清·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为市老年大学的老年人送去礼物和温暖祝福。

  当天,元洪附小少先队员们与融东社区、市老年大学的老年人合唱国歌,并剥桔子给老人品尝,让清甜的桔子沁入老人心田。随后,与老人们互动,学习折纸,并玩起夹气球游戏。

  活动期间,融东社区还为老人们送去蛋和线面,元洪附小也送去足底按摩器,以表达敬老心意,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此外,元洪附小还走访慰问了龙东社区90岁老人家庭,并为该校退休老教师和所有教师家庭中7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爱心礼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社区老人文化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