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继续开展“走渠巡水拍现场”活动

2018-10-15 13:3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福清新闻网讯 10月1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护一渠活水愿送百里清波”“走渠巡水拍现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巡查走访了龙山街道东张水库低干渠玉峰村-南寨村段约2公里的渠段。在此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做保护渠道水系的监督员、施工员、宣传员,承担起保护渠道水系的光荣使命,通过查垃圾、查底泥、查杂树、查漏洞、查污水等形式开展清渠行动,制止破坏和污染渠道水系的行为,并对侵占渠道用地、向渠道排污等违规行为进行拍照取证。

  林兴表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市委相关文件要求,不定期对包干义务巡渠段开展党员职工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清渠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大福清美好生态略尽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