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2018-10-12 14:25: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林翔)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初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落实福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主动整改到位;要开展谈心家访,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日常监督,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要加强线索摸排,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大起底”活动;要完善自身建设,领导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使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开展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