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瀚镇北盛村截污管网施工接近尾声

2018-10-12 14:2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杨国才 通讯员:王长莺)记者获悉,国庆长假期间,东瀚镇北盛村的三斗门河道施工现场热闹非凡,村民们忙着铺设污水管网,截至10月11日,施工已接近尾声。

  近期,我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污水管网建设施工的关键阶段。东瀚镇北盛村总长600米的三斗门河道,此前存在一些水治理问题。为提升村庄卫生环境,东瀚镇结合河道和周边环境实际,在178县道北盛村路段两侧规划建设排水设施。该排水管网沿着道路走向设计,在住宅集中区铺设污水管,并设计为雨污合流式,同时设置排水窨井。

  为加快项目进度,国庆节期间,东瀚镇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促项目施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北盛村截污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