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青年创业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10-11 15:39: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林明)10月6日,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近百名青年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为青年创业就业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会议就第一届理事班子工作和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常务理事会成员,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大会推选薛君南为第二届会长,任期5年。

  据介绍,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支持,与福建海峡银行福清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青创卡”,为广大会员定制金融解决方案,解决青年创业资金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放贷30多万元。同时,加强青年创业培训,邀请财经名人为协会会员传经送宝,三年累计开展讲座21场,提升大家的创业能力。此外,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与各大高校开展合作,为广大会员提供人力与智力支持。

  当晚,该会还联合相关部门在创元大酒店广场外举办“新青年音乐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