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关节炎健康教育讲座将在福清市医院举行

2018-10-09 15:3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薛雅平)10月12日为“世界关节炎日”。当天下午2时30分,由福州市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福清市医学会主办、福清市医院承办的关节炎健康教育讲座将在福清市医院后勤楼二楼的学术报告厅举办,欢迎市民前往听讲。

  据了解,类风湿关节炎、痛风、骨关节炎及系统性红斑狼疮是我市常见病、多发病。作为常见的慢性病之一,具有隐蔽、易复发、病程长的特点。一些认识误区耽误了许多早期患者的最佳治疗时间,致残率高,严重影响患者日常生活。据悉,当天的讲座将围绕“痛风病人怎么吃”“关节痛就是风湿病吗”“关节炎病人如何调节情绪意志”“骨关节炎病人怎么运动”“系统性红斑狼疮病人怎样生育健康宝宝”等方面知识展开,向市民宣讲最实用的痛风、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的防治常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