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微电影《黄振芳:弱鸟先飞》

2018-10-09 15:06: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严天生

  根据市直系统党工委通知要求精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福建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时代先锋》之《黄振芳:弱鸟先飞 造林致富》该节目于9月30日晚21:50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周宁县后洋村村民黄振芳真实故事改编。

  影片讲述了周宁县后洋村村民黄振芳早在80年代就包山造林1200亩,带领全村掀起造林热的故事,为后洋村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林业资源打下坚实基础。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近榜样先锋,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复兴力量为宗旨,内容包含了党建动态、党建课堂、榜样故事和不忘初心等版块。

  通过观看该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用爱心、诚心、责任心和浩然正气,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感动,呼吁大家将学习道德模范人物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兴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