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鸿生集团举办歌唱比赛丰富职工生活

2018-09-21 13:1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1日讯(记者:谢雄)日前,鸿生集团工会举办“我为歌狂”歌唱比赛。此次活动打破传统的舞台献唱方式,由各位参赛选手自行录制歌曲,再由听众投票评选,加上评委评分,计算出最后的总分,受到员工好评。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演唱的歌曲风格各异,这些歌曲或深情或悠扬,或欢乐或激越。鸿生集团行政人事中心的张一佳演唱的《我相信》,唱出了年轻后生勇于拼搏的精神;江镜站的施捷,声音雄厚,富有磁性,一首《伤城》让人回味无穷;营销中心的陈国栋,一曲《离人》唱出了无尽的哀愁和孤独,听者无不动容。

  综合观众投票以及评委打分,最终,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获得者是江阴站的张一佳;二等奖3名,分别是:江镜站的施捷、元洪站的胡志华、管桩厂的廖丽娟;三等奖5名,分别是:企管部的林愿、鸿荣生的穆支慧、营销中心的陈国栋、研发中心的何小平和物资中心的何祖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