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会

2018-09-21 13:16: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1日讯(记者:陈盼兰)9月19日—20日,福清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企业动员暨技术培训会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市普查办全体人员、普查第三方机构福建农林大学工作人员、全市83家重点企业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进行部署,福州市污普办指导员应邀来融作指导。

  据了解,目前,我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为加快推进普查工作,市环保局积极开展相关技术培训,围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规定》,全面系统介绍工业源、生活源、移动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等污染源报表制度和相关技术规定,培养普查技术骨干,指导企业填报数据。截至目前,已开展技术培训6场次,累计培训企业人员250余人次,已完成全市86家重点企业的信息预填报工作,为下一阶段网格化入户调查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市将全面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对清查出的1500多家排污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可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