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举办新任村干部培训班

2018-09-19 17:38: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赵力同)为提高新任村干部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村级组织建设水平,9月14日,南岭镇党校开展2018年度党训班暨新任村两委干部业务培训会。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部分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学工部副主任陈拓新,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随后,南岭镇党委书记陈雄华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干部上党课,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强本领,善学习,提高破解发展难题的本领;要敢担当,善担当、有担当,并把担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善团结,正确处理好班子成员之间、与村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守廉洁,做到“慎权、慎微、慎独”,力求“公生明,廉生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