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宣传方式接地气

2018-08-20 16:44: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自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高山镇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加强宣传,迅速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4月9日以来,高山镇每月都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村主干、综治协管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同时,采取“党员中心户+网格”的方式,让每个中心户联系3—7名党员及其家庭,每个党员再联系13—14个家庭户,形成“以党支部为核心、以党员中心户为枢纽,全体村民共同参与”的扫黑除恶工作网络,扩大宣传覆盖面。截至目前,该镇已发放扫黑除恶通告500余份、宣传单10000张、宣传册2000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