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8-20 15:47: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薛雅平)8月17日晚,市卫计局、市计生协会、阳下街道计生办、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来自绿星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的611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如图)。

  “我是第一批参加绿星儿童节的孩子,现在已经读大学了……”当天,3名绿星公司的职工子女分享了他们参加“绿星儿童节”的心路历程。随后,一群平均年龄在4-8岁的小朋友,为家长们表演了时装秀、舞蹈、电子琴、唱歌、小品等节目。小朋友们不仅在节目展示了才艺,也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后,还举行简单的亲子互动游戏,现场笑声不断。

  绿星(福州)公司是我市关爱留守儿童示范点,该公司外来职工多,每年暑假,都会举办儿童节,迄今已有14年,举办儿童节主要是想让留守在家乡的儿童利用暑假来福清跟父母团聚,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暖,促进亲子关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