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30多名拟提拔干部接受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2018-08-17 18:32: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7日讯(记者:林翔)8月16日,市纪委监委对拟提拔任用的30多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要点,对干部如何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等进行了全面测试。对于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干部,将建议暂缓提拔任用。

  市纪委监委将此次考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方案,严格考试流程,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取得实效。

  据了解,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成为新提拔领导干部上任的“硬指标”,“凡提必考”已成为一种常态,切实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推动全市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廉政法规知识,增强党纪法规观念,提高勤政廉政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