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行动

走访经营户超3000户

2018-08-17 18:31: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7日讯(记者:谢雄通讯员:余娇)为切实发挥监管职能作用,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据了解,该局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多场专题会议,分析市场监管领域的黑恶势力打击范围、倾向性问题。同时,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此外,结合各类市场检查活动,严厉打击集贸市场、车站码头等场所出现的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并鼓励群众举报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自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已走访各类经营户3000多户,询问各类经营者3000多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