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十八届亚运会8月18日开幕

“福清妹”林莉将出征雅加达

2018-08-17 18:28: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7日讯(记者:何高光)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福州市共有包括名将林莉、王哲林在内的6名运动员参与比赛,他们将参加排球、篮球、田径、击剑、蹦床等项目的争夺。

  中国女排选手林莉是福清人,曾在2016年奥运会上获得女排冠军。目前,林莉是球队中自由人位置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她也是郎平眼中发挥最为稳定的队员之一。另外,篮球选手王哲林,击剑选手林声、黄梦恺,蹦床选手刘灵玲、田径选手王乌品也将参加本届亚运会。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亚运会的女排决赛时间是9月1日17点30分。中国队将于8月23日17点30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