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领略“莲文化” 感受荷风宴

福清32名骑手亮相中国·建宁国际自行车公开赛

2018-08-16 15:56: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5日讯(记者:陈生)8月12日,中国·建宁第三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8追FUN·100自行车俱乐部系列赛建宁站比赛开赛,我市骑行爱好者32人亮相该赛事。

  据悉,本赛事作为“为荷而来”第三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千亩花海·生态建宁,吸引了近千名四海宾客齐聚建宁。

  据了解,该赛事设公路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大师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骑游组和亲子平衡车组。其中,公路车男子公开组、骑游组和亲子平衡车组是首次设立,目的是让更多的游客通过骑行的方式饱览建宁县的自然风光,增强赛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同时,赛道分为比赛线路和骑游线路两种。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为荷而来,花海骑行”为主题,配备了“千人莲子宴”、摄影大赛、“爱莲说”、“花海墟市”建宁农产品展、花海露营节等多项系列活动。赛事让人们感受到了比赛的速度与激情,也让家人、朋友一起来参与赛事及其配套活动,领略建宁独特的“莲文化”,感受夏日荷风盛宴。

  在本届赛事上,我市骑手踊跃报名,参赛选手达32人,骑行爱好者吴章杰在30公里路程上花费了一小时三十五分。他说,虽然自己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贵在参与,目的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意志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