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行动快 工作实 标准严

福清部署“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

2018-08-14 17:44: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4日讯(记者:林秋明)8月12日,“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林鹤志、施家雄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我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成立“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总指挥部,总指挥部办公室挂靠市水利局,成员由市效能办、住建局、环保局、财政局、城投集团等单位组成,具体负责综合协调、效能督查、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识到“污水零排河”是全域综合治水的“大事”,是迫在眉睫的“急事”,也是为民造福的“好事”,要有情怀、能团结、守纪律、比作为,全力推动这项工作并取得成效。一是行动要“快”。按照快速响应、快见成效的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工作要“实”。要学透、弄懂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攻坚行动总目标,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开展污水治理,同时近远期结合,突出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三是标准要“严”。要严督察、严执法、严考核,确保“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