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卫计局帮扶通渭县培训医疗骨干

2018-08-14 17:44: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4日讯(记者:薛雅平)为进一步推动甘肃省通渭县与福州市医疗卫生深层次扶贫协作,近日,市卫计局组织开展2018年通渭县第三批管理人员及医疗机构业务骨干到我市医疗机构培训学习活动。

  活动中,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福清市医院发展情况,包括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技术开展、重点学科建设以及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市卫计局副局长何飞表示,希望帮扶双方能加强全方位交流、沟通,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共同推进两地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发展。

  随后,通渭县有关人员实地参观了福清市医院。据悉,此次通渭县第三批管理人员及医疗机构业务骨干分别到福清市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中医院、福清市疾控中心进行为期1-2周的培训学习,力求通过传、帮、带等多种形式,帮助西部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和医疗技术的发展迈上新台阶,最终达到双方共建、共享、双赢的目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