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政企携手联合举办篮球邀请赛

2018-08-13 15:50: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陈生)8月8日晚,2018年福清市“微风文化杯”政企篮球邀请赛在福清核电公司工会之家篮球馆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市文体局、福建微风和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福清市篮协协办,共有机关一队、机关二队、机关三队、福清核电、福耀玻璃、福清建行、福清信达宝马4S店、福清雅康口腔医院、MK国际运动俱乐部等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当晚,第一场比赛由机关三队对福清核电队,战幕拉开后,机关三队连得4分。随后,核电队加强防守,并利用快攻,很快把比分反超。最终,机关三队以30:49不敌福清核电队。

  第二场比赛也非常激烈,但实力相对较强的福耀玻璃队最终以52:35战胜机关二队。

  “此次比赛为期一周,市民朋友如果晚上有空,可以前往福清核电小区工会之家篮球馆观看赛事。”赛事主办方福建微风和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致力于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各类文化交流等活动策划。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政企联络,为年青人搭建友谊、健身的舞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