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推广共享单车 践行“绿色理念”

2018-08-13 15:50: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陈生)8月8日,入驻我市龙山街道的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正式开业。

  据了解,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金通公司)是一家有十年发展史的城市单车龙头企业,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56个城市,并成功打造了城市单车界的“杭州模式”、“太原模式”等。

  去年12月,杭州金通公司旗下的叮嗒出行共享单车进驻我市试营业,曾刮起一阵绿色旋风。2018年1月份,我市数十名政协委员骑着叮嗒单车参加“两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这半年时间,福清的叮嗒单车总注册用户达到6.5万人,骑行次数达18万次以上。”杭州金通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毛方强说,目前,该公司已打造了一个义务维修点,为福清市民免费维修自行车。同时,将打造“单车俱乐部”,让单车骑行爱好者“以骑养生,以骑聚友”,将健康的生活理念、良好的骑行资源带给福清市民。

  毛方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和公益组织协作,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