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侨开发区与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8-08-13 15:49: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林翔)8月8日,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和斌带领工作人员到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回访考察,与校方负责人就产学研对接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当天,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和规划思路,并提议在融侨开发区设立研究院等机构,做到优势互补,联合攻关,共同推动校区合作常态化、长效化。

  蔡和斌表示,园区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科研单位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内涵,共同为园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园区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当天,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就园区产业规划、企业问诊辅导、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力资源培训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尽快推动合作项目精准对接等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对策建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