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会议

2018-08-10 15:2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0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林美玲)8月9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发改局、市场监督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会议。我市60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会。

  当天,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严厉打击和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文件、要求,并部署我市下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

  会议强调,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遏制房价上涨。对经调查取证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房地产企业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相关部门也将通过联合执法,对房地产企业展开“拉网式”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严厉处罚,暂停预售许可和网签,纳入重点监管“黑名单”,通报新闻媒体曝光,对举报的线索将移送相关执法机关处理;住建部门将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加强服务指导,多措并举,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