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以测促学 以测增效

福清市纪委监委着力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

2018-08-09 15:57: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林翔)8月7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干部、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共98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针对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实务展开考试。测试内容有单选题、填空题、判断题、论述题等多种题型,并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担任主考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云和市纪委组织和宣传部部长苏德明担任监考官。通过以测促学、以测促用、以测增效的方式,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促使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形成主动学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