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籍体育健儿福州备训省运会

福清文体局负责人赴榕看望鼓励

2018-08-09 15:54: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陈生)“你们辛苦了!大家要科学安排时间训练,不要太疲劳……”8月7日,市文体局、市少体校负责人前往福州,看望正在备战福建省第16届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男排运动员和福清籍女排运动员。

  据悉,继宁德市排球比赛结束后,福清男排继续代表福州市,参加省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目前,已组成男子甲组2队和乙组2队,来到福州市南江滨沙滩排球场进行赛前集训。

  “省运会沙排决赛将于8月22日-25日在宁德霞浦举行。从7月26日以来,大家一直顶着高温天气训练。”男排主教练林冕表示,福清沙滩排球项目名将辈出,其中,女子沙排国手薛晨、男子林武钦入选国家集训队,张峰曾经获得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组冠军,陈组航获得15年青运会男子组季军。目前,队员们士气高涨,积极做好赛前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