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8-08 15:54: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8月7日,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台联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成员,以及各镇街统战委员共计130多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在为期9天的培训班中,分为市委党校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和湖南长沙异地培训两个阶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理念,系统了解和掌握统战领域的新发展新知识新成员,成为“讲政治、敢担当、有本领”的新时期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要珍惜学习机遇,掌握看家本领,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端正学习风气,树立好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形象;要积极参政议政,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库作用,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擦亮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直通车”这张特有的“名片”;要将所学所思带到各自的岗位中,全面得升我市统一战线队伍的整体水平,为推动“大福清”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