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督查公共文化创建工作

2018-08-08 15:54: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8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当天,林彤先后来到宏路街道锦江社区、镜洋镇综合文化站、龙田镇树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考察,详细了解创建的硬件设施配备、图书藏量、免费开放公示、群众文化活动组织情况,以及管理制度、人员保障、经费落实、宣传氛围等情况。林彤指出,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工作在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创建要求,深入对照创建清单,认真查摆存在问题,采取对应措施抓好整改,尽快解决短板问题;强化中期督查,发现问题的要整改提升,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辅导培训,切实提高设施利用率、服务满意率、数字覆盖率、公众知晓率,让群众从创建工作中受惠,确保顺利通过最后验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