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18-08-06 16:2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颜阵寒)8月2日,福州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音西街道办事处举行。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聪,以及我市领导张是全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福州市农业局介绍了该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讲党课、送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情况,音西街道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深入基层讲党课送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据介绍,去年以来,福州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红色服务,温暖‘两节’”“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10余次主题活动。在“红色领航”工程的引领下,“红色氛围”不断鼓浓,“红色阵地”日益夯实,“红色服务”蔚然成风,获得群众广泛赞誉,收到良好社会反响。今后,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基层群众帮扶工作,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