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学子走进江阴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9 17:21:19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7月17日,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江阴镇侨联设立失依儿童教学研究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当天,大学生们在浔头小学带领参加活动的失依儿童完成了心理团训、《寻梦环游记》电影赏析、“我是小小梦想家”主题讨论、课堂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掌握一些语文、数学知识,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学习的乐趣、追寻梦想的力量。

  据了解,7月15日至18日,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江阴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20名8至12岁的江阴失依儿童为服务对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心理类、思想类、兴趣类及成长类课程,旨在帮助“失依儿童”提高生活能力,宣扬福州大学“治学为民”的办学宗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