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组织122名劳模免费体检

2018-07-16 11:17: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陈生)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7月10日至15日,市总工会组织122名劳模到福清市医院免费体检,让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组织劳模疗养、休养、体检,以及节日走访慰问劳模等。其中,组织劳模体检,是市总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之一,每两年组织一次。

  据悉,此次参加免费体检的劳模为省和福州市级劳模,主要对象为农民工和企业职工劳模。市总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此项活动,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套餐进行,内容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胸片、彩超、眼科等多个项目。

  组织上的关爱,让劳模们感到温暖。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福清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