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活动落幕

西山学校女子足球队荣获冠军

2018-07-16 11:16: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郑仁术)7月9日,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活动圆满落幕。福建西山学校小学女子足球队在五人制冠军组比赛中五战五捷,勇夺冠军。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晋江市教育局和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晋江市紫峰中学参与协办。活动旨在促进广大青少年热爱足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人格品质。

  在比赛中,西山学校足球队积极拼抢,顺利进入决赛,与厦门市高林中心小学足球队展开冠亚军的争夺。经过角逐,西山学校足球队以2:1击败对手,荣登“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活动五人制冠军组赛最高领奖台。

  据介绍,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西山学校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该校各足球队训练有素,技能娴熟,勇于拼搏,素质过硬。

  福建西山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稳固体育特色教育根基,为学校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