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调研失依儿童帮扶情况

2018-06-22 16:12: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2日讯(记者:夏巧鸿)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人大侨台委兼职委员,走访调研贫难侨(失依儿童)帮扶工作情况。

  当天,调研组走访慰问了江阴镇的5个失依儿童,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同时,还实地察看了江阴镇侨联“一侨一号”便民服务窗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听取江阴镇以及我市贫难侨(失依儿童)帮扶工作情况。

  调研组表示,帮扶贫难侨,特别是失依儿童群体工作,是近几年侨务工作的新课题,相关部门要注重发挥侨界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要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帮扶机制,关心关爱失依儿童;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做好失依儿童帮扶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